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妆

隐形黑、六维白,AVON雅芳硬核美白科普来袭

发布时间:2019-03-06 08:30:48

补水、防晒、去角质,面膜、维C、牛奶浴,常有爱“白”心切的姑娘使出浑身解数,效果依旧差强人意,殊不知自己可能正中美白误区。

早春之际,纽约护肤美容专家AVON雅芳携手日本冈山理科大学临床生命科学教授滨田博喜,推出再度升级的新活®美白净润系列,以“隐形黑,六维白”全新理念带来硬核美白科普,一同解析变白奥秘。

AVON新活®美白净润系列全新升级.jpg

AVON新活®美白净润系列全新升级

误区一:黑色素当前,必欲除之而后快?

说黑色素“有百害而无一利”,那可就太错怪它了。黑色素能对抗99%的紫外线与外界伤害,一味粗暴击碎,只会打破美白平衡、损害肌肤健康,从而快速返黑。聪明的美白策略是将它密集包裹起来,既保留原有防御力,又能让黑色隐形。

但黑色素只是美白大业上的第一关。AVON实验室研究表明,黑色素只占肌肤表层细胞的10%,剩下的90%同样需要精心养护,才能使皮肤净透白皙。而这一部分重任,就落到了美白成分上。

误区二:烟酰胺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洗白利器、护肤爆款、美白扛把子……闭眼吹都不过分的美白成分,大概也只有烟酰胺了。烟酰胺经由皮肤科认证,一能阻断黑色素上浮,二能抗糖化,三能淡褪色斑,近年被各大美白产品争相纳入囊中,成为众多美容博主的心头好。

不过烟酰胺是一剂猛药,一味追求高浓度,皮肤未必耐受。如果产品提纯不精,更可能因为其中的烟酸杂质发生过敏反应。在美白的战役里,烟酰胺还得需要更多优秀的“战友”打配合,才能协同发力、增强效果。

滨田博喜教授为此力推维C衍生物和谷胱甘肽。

维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减少炎症、改善肤色、细腻肤质,是小仙女们美白路上的老朋友了。但它见光死、易氧化、难吸收,在使用时间和使用方法上限制颇多。维C糖苷和脂溶维C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这两种衍生物弱酸亲肤、性质稳定,在继承维C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攻克其弱势,无惧水、空气、高温,从而持久作用于肌肤。

“神仙组合”的另一名成员——谷胱甘肽也是美白针的核心战力,堪称贵妇级美白成分。它的抗氧化能力非常卓越,如果担心医美风险,不妨选择浓度适量的外用产品。谷胱甘肽能够与烟酰胺、维C彼此加乘功效,清除自由基、排除重金属杂质、提升皮肤再生力,净透肤色,构成美白的黄金配比。

误区三:夏季防晒,就能万事大吉?

有不少姑娘以为只需要在阳光强烈的夏季防晒。其实,防晒不仅仅是防晒黑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防光老化。而光老化的幕后黑手,其一就是紫外线,二则是蓝光。

光老化第一“元凶”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它的另一个直接影响是色素沉淀,痕迹不易褪去,甚至导致肤质松弛。除了紫外线,另一大皮肤隐形“杀手”蓝光常常被人忽略。作为一名“都市丽人”,长时间暴露在手机电脑的辐射下,无孔不入的蓝光也会使肌肤暗淡、美白失败。因此不管什么季节、不管工作在室内还是室外,防晒都应该是时刻不能懈怠的课题。

可见,与其囤货三吨、花样求白,不如走出误区、对症下药。AVON新活®美白净润系列焕新发布,独门运用“隐黑科技”,为黑色素穿上一层“隐身衣”;还有烟酰胺、维C衍生物、谷胱甘肽的黄金配比组成的“美白天团”助阵,在净透、净斑、白皙、除黯、盈亮、祛黄六大维度上全面亮白肤色。

其中,口碑产品新活®美白净润淡斑精华液”小晶瓶”蕴含高浓缩精华成分,让黑色素不再“斑”门弄斧;新活®美白净润防晒修颜乳在高倍防晒值外,通过物理化学方式双重抵御蓝光伤害,如同为肌肤撑开保护伞,加乘防护,抵御光老化;还有新活®美白净润祛斑面膜全新加盟,柔、密、细、润,让精华液向肌底源源渗透,持久六维白皙。而经历过颜值大改造,新活®美白净润系列的外观全新升级,白紫相融、精致透亮,用更靓的产品迎接夏日到来。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