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女孩子减肥吃什么不会胖?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7:45

  生活中不少年轻的女性为了尽快让自己身材瘦下来选择了过度节食的手段进行减肥,不过这是不可取的,一方面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二来就算瘦身成功也会反弹,那么女孩子减肥吃什么不会胖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吃了不会发胖的食物。

  女孩子减肥吃什么不会胖?吃了不会发胖的食物:

  1、黄瓜

  一般减肥的人都喜欢吃黄瓜,因为黄瓜水分高、热量低,含糖量少,富含纤维,口感清脆又方便,吃多了不胖,实在是减肥必需品。不过要注意的是,减肥期间不能只吃黄瓜,否则会营养不良。

  2、玉米

  新鲜的煮玉米,好吃还营养。而且玉米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出体内废物和毒素,可起到清肠排毒的作用,对减肥瘦身非常有好处。

  3、土豆

  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以为吃土豆会发胖,但其实土豆含水量多,而热量并不高。此外,土豆富含膳食纤维,能增加饱腹感。抗饿,能减少饥饿感,可以减肥。不过正确方法是拿水煮土豆当主食,可不是炒盘菜就着米饭,那样只会越吃越胖。

  4、西兰花

  西兰花热量低,富含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比较全面。而且西兰花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易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肥,深受减肥健身达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