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减肥就要和饮料说再见了?不!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7:36

  秋天难免口感舌燥,酷热难耐。这时候,街上的人都手捧一杯奶茶、果茶或咖啡冷饮。你是不是也想来一杯?可是你还在减肥呀!饮料多数高糖高热量,一杯下去,昨晚5公里又白跑了。

  不过,不甘于只喝白开水的你,也不一定要彻底饮料说拜拜,只要你会挑,就能找到不让你心生罪恶感的饮料。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其中一些可以在家做,另一些在外面可以买得到。

  柠檬水

  白开水很寡淡,但加一片柠檬就会有一种芳香清新之感。柠檬的热量很低,几乎0脂肪,且有抗氧化物质,能够延缓衰老。所以喝柠檬水不会让你变胖,还能有美白,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市面上和餐厅里的柠檬茶一般糖分比较多,建议甚喝。不过现在市面上也有标示低糖的柠檬茶,购买时注意标识。

  绿茶

  绿茶是天然的减肥饮料。绿茶具有抗氧化分子,能溶解脂肪,消除体内的油脂分子,快速带出体外。绿茶特有的成分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让你更快地消化食物,分解脂肪。

  喝绿茶怕热,可以试一下冷泡茶,即用冷水泡茶叶。这样泡茶的时间稍久,但别有一种清香,与热泡茶的风味不同,不妨尝试一下吧。

  至于市面上的绿茶饮料,最好选择无糖的。至于含糖量比较高的绿茶饮料,本身并不利于减肥,还没什么绿茶的清香。

  鲜榨果汁

  市面上有一些玻璃瓶的压缩果汁,但是味道略苦涩,不是很多人能接受。那么鲜榨果汁会是一种更好的选择。鲜榨果汁一般无添加,非常健康。鲜榨果汁可以自制,也可以在店里购买。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鲜榨果汁里的糖分越少越好。不过不加糖,果汁就会显得酸涩,并不友好。加上少量糖,可以使鲜榨果汁更可口。但是千万不要过量。

  现在市面上还很流行果茶。街上总有一家“某某茶”的店,而这些店一定有果茶。想喝果茶饮料的减肥人士,切记要少糖。

  无糖碳酸饮料

  不管是百事,还是可口可乐,他们家的碳酸饮料都含有非常的糖分。一罐可乐里面的糖含量就相当于9颗方糖。他们因此而被人诟病,且因此常常成为被告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