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时隔 35 年再度同框,成龙要代言中国李宁?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9:38

  “特立不独行”

  巴黎时装周是这周最热的话题,许多中国品牌也选择在巴黎时装周上公布自己的新装。中国李宁之前也早早在微博预告,品牌将会于 1 月 18 号在巴黎著名的蓬皮杜中心完成 2020 秋冬系列走秀。

  原本的预告海报已经非常大气,不过没想到昨天李宁又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那就是成龙也会出现在 1 月 18 号李宁 2020 秋冬系列大秀上。

  在昨天李宁发布的官方图片里,“体操王子” 李宁和 “功夫巨星” 成龙并肩而立,似乎已经提前上身李宁 2020 秋冬新品,气场十足。从两人身上的服装来看,此番即将展出的新品在细节上会非常考究。

  成龙大哥也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多年之前和李宁的合照,并配文道:“35 年前,我们还都是小伙子,衣着简单,但身材不一般。”

  看到李宁和成龙的合照,的确让人对双方的合作更为好奇。距离李宁走秀还有两天,目前尚不确定成龙在此次合作中担任的角色,大家请密切关注,看看李宁和成龙这一次会擦出什么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