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妆

30年沉淀迎来绽放,It‘s skin伊思蜗牛霜引爆护肤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19 19:26:31

30年沉淀迎来绽放,It‘s skin伊思蜗牛霜引爆护肤市场

  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少有企业能够愿意静下心来沉淀自己,然而 It‘s skin做到了,历史的车轮转眼碾过30载,这个在行业沉淀了30年的护肤品牌终于决定要大放光彩。

图片6.png

  伊思 It‘s skin,专注肌肤研究打造完美产品

  伊思 It‘s skin是伊思韩佛旗下的美妆品牌,1989年成立的伊思韩佛是韩国第一代化妆品企业“韩佛化妆品”及其子公司K-Beauty的主流“伊思It‘s skin”合并后诞生的综合化妆品公司。

  多年来,伊思 It‘s skin通过对无数不同性质肌肤的案例研究,总结出了大多数肌肤问题的成因,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伊思It‘s skin将钻研精神渗透到创造领域,并真诚的为用户提供因解决肌肤问题的方案。

  伊思 It‘s skin通过多次研究与实验,成功地掌握了将成分功效完整的传递给肌肤的稳定技术,这一技术的成熟运用,让护肤品对肌肤的护肤作用有了更为明显的功效,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护肤品 的功能需求。

  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产品功效让伊思 It‘s skin在韩国护肤市场颇受欢迎。伊思除了在韩国有超高的人气外,在其他国家的知名度也比较高,其产品销往全世界29个国家。2017年,伊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上海法人,开启了在中国的“事业之旅”。目前在杭州银泰拥有一家直营店。

  明星产品蜗牛面霜引爆护肤市场

  30年的沉淀迎来绽放,伊思It‘s skin携旗下明星产品蜗牛面霜引爆护肤市场,并达成了不少成就。在销售方面,达成了每6秒卖出一个伊思晶钻蜗牛面霜的成就,创下了连续5年获得欧洲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化妆品领域最高金奖的良好记录,而伊思也一度成为了免税店内销售排名第一的护肤品牌

  那么伊思 It‘s skin的蜗牛面霜到底有怎样的魔力让它在护肤界取得如此好成绩?据了解,伊思It‘s skin蜗牛面霜主要以 蜗牛分泌物滤液 构成,而蜗牛分泌物滤液具有强大的保湿效果,能够帮助皮肤增加弹力和缓解压力,让肌肤得到适当的舒缓。此外,蜗牛面霜还有提亮肤色和抗皱功能,因而颇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

  除了在功效上给人意外的惊喜,蜗牛面霜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很会抓住女性朋友的心。乳液般的面霜与高贵的晶钻包装设计相结合,流畅的线条,精湛的切割艺术,让蜗牛面霜更显高贵。良好的护肤效果加上令人满意的外观设计,让蜗牛面霜成为伊思品牌复购率最高的产品。

  伊思 It‘s skin的品牌绽放给护肤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使护肤相关企业不断创新,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多好产品。当然,大家也期待未来伊思It‘s skin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带给大家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