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妆

“在中国,为中国”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的本土化之路

发布时间:2019-03-05 22:02:05

“中国是陶氏非常非常重要的市场,依托陶氏全球的优势,无论是美国、欧洲还是日本,我们将把这些优势转化成中国的优势投资在中国。‘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将会使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在中国更好的发展。”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全球业务总监Eric Peeters在接受中国化妆品网提问时如是表达了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305140221.jpg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全球业务总监Eric Peeters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的四个主张

2016年6月,陶氏收购其合资公司道康宁,拥有后者100%股权,并于2017年10月公布将收购的道康宁高性能有机硅产品更名全新品牌——陶熙™ 。“陶氏最主要的愿景就是成为全球最锐意创新,客户为先,包容开放,持续发展的材料科学公司。“Eric Peetres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陶氏最重要的目标,而创新则是陶氏非常重要的元素,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及包容开放则不可忽视。”

微信图片_20190305140108.jpg

在这四大主张下,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产品线和创新渠道、客户将成为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重点聚焦的领域。特别在数字化进程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电子商务显著领先于全球其他国家,这对陶氏的数字化转型充满了挑战。“我们在数字化方面做了巨大的投资,无论是供应链还是电子商务平台,我们希望这些举措可以适应消费者的节奏,来提供一些更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Eric Peetres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305140622.jpg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护肤产品技术负责人、陶氏院士Isabelle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护肤及防晒市场全球战略营销经理Fabienne Bizeray女士表示,数字化时代带来的先进技术和互联的要求,使得陶氏不断的提高数字化技能。在媒体见面会上,Fabienne Bizeray女士在做创新发展的介绍时,重点介绍了陶氏电子商务平台的筛选工具。客户可在陶氏电子商务网站上选择适合需求的产品,如需要的光学外观,成果稳定性等等,陶氏可实现一定程度的定制,这些工具的开发,则是用来可以帮助品牌商、客户更好的适应数字化品牌的发展需求,最终适应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通过对老龄化、城镇化、中产阶级的扩张等个人护理大趋势的解读,开发了肌肤保护与肌肤年轻、外观表现、感官增进、长效持久、配方设计这5个护肤和防晒创新平台,以此来创造更多创新型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无论是高通量技术的实验装置还是工业4.0,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一直致力于用创新技术筛选更环保的、可生物降解的、天然来源的原料来丰富产品线,从而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创新来适应消费者的需求的。

微信图片_20190305135827.jpg

据了解,在本次PCHi展会芳典奖上,陶氏化学荣获功能性配料感官增进类奖项,这也再一次例证了陶氏依靠持续创新赢得了广大的客户以及消费者的信赖。

加大有中国特色的应用开发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在长效持久,外观展现,配方应用上面都有很强的专长,这也是我们领先的优势。但是除了在技术上的领先,对于应用开发,也是非常专注和擅长的。如果只要好的技术,但不能把它应用到实际的产品当中,这是不可以接受的。随着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的全新亮相,我们在重视传统技术的同时,也更会加大对区域性的应用开发合作。在上海,我们就有本土的技术团队,以此来应对中国客户的需求,做更多的应用开发。” Eric Peetres强调道。

微信图片_20190305140528.jpg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梁珍露

在本次PCHi展会上,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通过展示的18个创新个护配方来证明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在应用开发上的优势,当有机硅、丙烯酸聚合物这些陶氏的强项结合时,就会产生一些高效能的复配产品。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梁珍露介绍道,“此次PCHi展会上,陶氏以“臻我”为主题,推出三种趋势主张,来帮助客户开发适合各类人群、带来便利生活和极致感官的配方,像五合一多效全能乳、凹造型蓬蓬干发粉、一见惊奇精华、水光滤镜精华、净透润养洗发水、丝滑柔顺发用精油等都是陶氏为中国本土的客户提供的满足不同消费者面需求的创新配方。“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全球业务总监Eric Peetres表示:“陶氏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感官体验,助力客户的业务增长。同时,还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塑造个护行业未来的下一代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05140318.jpg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护肤及防晒市场全球战略营销经理Fabienne Bizeray女士

在陶氏的本土化进程中,以人为本一直是陶氏衡量市场决胜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在中国,为中国“战略中,陶氏采用中国籍员工管理制,并持之以恒的对人才投资。“在上海的研发中心依托全球的研发实力,结合本地需求,开发出适应中国需要的一些特色的产品配方和应用。这些产品和配方会帮助中国的品牌商来更好的打开他们的市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业务部护肤产品技术负责人、陶氏院士Isabelle说道。

据了解,目前陶氏全球产能最大的有机硅工厂就是在中国,未来陶氏家用及个人护理也将会扩大除了有机硅之外的其他产品系列的产能来满足中国市场的这个日益成长的需求。

文|中国化妆品网 李迎春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