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淘宝售假怎么处理,会不会很麻烦?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3:23


淘宝双图技术教程,淘宝白图技术、淘宝双彩图技术分享,很多人做爆款的时候都还是有老思想,每次都局限于方法。因为现在在淘宝做爆款,在前期的布局与思路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今天开淘小编会从布局、思路、方法,这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在淘宝新店上打造一个爆款。淘宝黑技术咨询微信:CUZZZ9
QQ截图20191225170534.jpg
  1、做好店铺产品上架数量
  其实主要是为了拿到我们应该有的基础流量。例子:在淘宝PC端下。每页有48+16个产品的展示位,共100页。也就是说一共有6400个位置,假如我们一双鞋,在淘宝共有11W在线商品,那么我们在不考虑权重的前提下,上架一个产品。那么我们就有6400/11W=0.058,简单来说就是上架一个商品就有5.8%的展现机会,两个则11.6%(以此类推)。因此,我们上架的产品越多,我们展现的机会就越大。
  2、做好店铺动销率
上架的产品越多,展现的机会大,但是不代表它能动销,上架的越多,后期操作的内容就越多,长期没有动销,反而会影响店铺的权重,所以做一切事情的时候,我们要有个度。如果一两个商品实在没有动销率,怎么办呢?已发布产品在40天以上没有动销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删除,再重新编辑一下,就会有新品的流量。直通车换主图,直通车过创意排查技术,淘宝黑技术咨询微信:CUZZZ9
QQ截图20191225170607.jpg
  3、做好店铺上新
  上架产品不要堆在一天内完成,这会让我们店铺的权重忽高忽低,影响店铺的数据平衡。例子:我们要上架30件产品,第一周我们可以上新10件,第二周上新20件,剩下的10件20天后再继续上架。
  4、测款
因为我们往往自认为宝贝是好的,但是却不是消费者所喜欢的。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我们不随着消费者的心理去布置,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功夫。关于测款,如果同行有一个款式是跟我们一样的,我们可以去阿里巴巴找同款货源。放上去测,看一下哪个效果好。
QQ截图20191225170623.jpg
【最新违X品福利】1月双彩图技术出炉亲测防排查,无需服务器。电脑A图手机B图很强大
想在淘宝上做违禁品没点技术是真的不行,这段时间大家被排查的彻彻底底,很多小白都害怕了,不敢上架也不敢测试。很多小白花几百甚至上千去购买技术,结果直接收到一个视频视频就没人了,自己摸索半天也搞不明白,问多了对方还会烦,没有所谓长久的技术,只有不断更新的技术!!每个技术都有时效性,双彩图技术保守估计能坚持2个月。今天络神教大家百分百主图防排查技术
用到的工具:PS(photoshopcs6)不会下载安装的可以私信找我领取版本。
首先准备两张图!一张电脑(正规图)一张手机图(违规图)图片大小最好都是800*800
做违禁品的都知道最难的就是防排查,不管是主图也好,标题也罢,标题技术归宗起来就是店铺权重,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别人标题就没事我上去就排查?这就是因为你店铺权重值根本不够,不排查你排查谁
最多的就是烧车了,什么词上去都排查,有人说上架100个宝贝刷一单就能烧车!完全扯淡,直通车的排查机制和淘宝完全是分开的。
今天就到这里,喜欢技术的可以多交流交流。络神搞违禁到现在也有2年多,也从TB58里学到不少东西!
  最后小编建议这种操作方式相对于还是适合新手的,能有效提高新手的成功概率,为后面的自己独立选款操作打下基础,建立信心。熟手就不推荐这样的操作,毕竟现在市场竞争白热化,你在跟别人,别人也在跟着你,学着去建立自己开创能力,这才是核心竞争力。淘宝售假怎么处理?淘宝双标题技术解密?网上如何购买淘宝店铺?淘宝黑技术咨询微信:CUZZZ9
微信图片_20191225132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