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营销策略的重点在于让产品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19-12-19 17:50:45

营销策略的重点在于让产品与众不同,营销对于每个企业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只要有产品、只要为了盈利就必须要有自己的营销策略,而在中国有着这么十五种重要的爆破营销方式,了解每一种营销方式才可以让公司有着更好的发展。那什么是高段位营销?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009.jpg

  这个最优化有两个评估参照系,一个是企业内部的人均销售效能,即销售额与销售人员总数的比率,另一个是同行或跨行业之间人均销售效能的比较。
  小米手机通过电商的销售效率,比步步高等依靠全国市场层层代理分销的销售效率高出很多;“三只松鼠” 实现收入3亿元,公司员工有600多人,至少在这个阶段,其销售效率还不如传统渠道销售的同等规模坚果企业,通过经销商模式销售的坚果企业,实现收入3亿元,公司员工约只需500人,营销团队约100人左右。
  电商渠道是对销售效率的提升,但“三只松鼠”式的劳动力密集型电商也不在少数,销售过亿元的很多电商品牌,销售及服务人数都过多,甚至远远超过传统分销模式的同类企业。部分电商品牌的销售效率的倒挂,不符合电商先进生产力的特性,是需要反思反省的。还有云集B2B网也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推广,让客户更全方位的了解云集B2B平台的体系。
  营销不是有效果就是好,而是要花小钱办大事才是好。动辄线上线下、狂轰滥炸,或许可以实现短时期的成功,但长远来看难以为继。中国日化企业的尴尬,其实都是因为营销战略思维与模式长期停留在费效比低效而不察的陷阱里。
  费效比即投入产出比节节攀高,费用投入止不住,销售产出却停滞不前,意味着营销模式尤其是传播与推广手段出现了问题,早期及成长期依赖广告拉动销售的品牌,都会出现广告投入产出钝化的现象。凡客诚品也没有避免其前身PPG 那种依赖广告拉动销售的陷阱。
  高段位营销必须具备可持续增长性,无论是顾客、市场布局还是渠道拓展等,都具有“滚雪球增长”的特点。
  大部分企业在机会性增长下,并没有真正搞清楚自己品牌增长的驱动力,因此在机会红利下降的时候,也就找不到关键驱动力转变的枢纽,或者,区域的成功无法复制到全国市场,如养元六个核桃等。
  可持续增长力,需要企业深切明白增长的驱动力体系与结构,并明白适应不同市场环境的增长驱动力组合是怎样的。否则,机会来时有增长,竞争大时马上搁浅。
  高段位营销 ,是销售效率、费效比、可持续增长率达到最优化的企业。这三大铁律,显然与大家熟悉的广告、促销、甚至创意是不一样的视角。 创意、设计、广告、促销等,当然是营销的重点内容,但是,高段位营销的思维与智慧,才是企业“一直能赢”的真正秘密。这个秘密,大多数跨国品牌深谙此道,部分本土的行业标杆品牌,也尝到甜头。
  营销战略、智慧、战术素养等“知识资产”,是企业稳健成长、高效营销的“核子级”驱动力。高段位营销,就是帮助企业获得这种高性价比、高价值的智慧资产。
  战略,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并非仅仅靠智谋小伎俩就可以,而是指通过布局、运筹,包括竞争前的训练、资源整合,达到用小代价甚至无损失的胜利,这是高段位战略营销的境界。
  做网络推广应当如何提交数据?大概也就是以上几种方法了,你学会了吗?
青鸾传媒专注网络推广网站建设SEO优化微商推广,信息流,万词霸屏,自营媒体有财经新闻网微商品牌网微商资讯网,全网营销平台
欢迎咨询青鸾传媒创始人坚哥微信:C1785971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