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与AJ的联名还没影,Dior又盯上了OG级潮流品牌Stussy!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9:35

  DIOR X Stüssy曝光!

  Jordan还没影,Stüssy安排上了!近日,有消息曝出法国顶级奢侈品牌Dior将选择与美国OG级的街头品牌Stüssy进行合作,这也是继Louis Vuitton联名Supreme后,又一次高级时尚与街头潮流的碰撞!不过这也不是巧合,Dior的设计总监正是来自LV的Kim Jones,对街头文化和球鞋文化的狂热爱好者!

  此次联名有意思的是Dior方正的Logo也因为与Stüssy联名,字体也被Stussy带偏成了草写。

  曝光的帽子,草字的Dior,甚至于因此推出了一块印满不同字体的Dior字样Logo的地毯。虽然看起来字很杂乱,但排列又是统一规整的,有点腰果花的味道。

  除此之外,Dior与Stüssy推出三件全新的tee恤,一件是走成熟风的Polo衫,带有草字Dior的Logo,一件则自带Stüssy玩心的设计,不仅让人物Tee重现江湖,还Dior的元素和Stüssy的特殊字体完美融合,最后一件则是藏蓝色花纹短袖,中间棱形方块中有着Dior的文字。

  相信本次Dior和Stüssy的联名将再次掀起一股回味Stüssy的浪潮,奢侈品牌和街头文化的碰撞总是令人惊喜,希望未来发售价格也能让大家“惊喜”吧!Dior X Stüssy系列预计在2020季度的Dior秀场中出现,各位准备好了吗?

  Nike SB x Air Jordan 1 Low

  今年要说是 Dunk 的“翻身年”一点也不为过,各类 Dunk 纷纷现身说法,重现经典鞋型的辉煌。所以这双Nike SB x Air Jordan 1 Low一经曝光确实吊起了不少人的胃口。前段时间由 Nike SB 的职业滑手Eric Koston亲自上脚,上脚效果十分惊艳,如今终于曝出发售日期,又有新鞋可以冲了!

  鞋子的外皮呈现一种黄沙色,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繁杂的设计,但第二层却暗藏玄机,等外皮脱落后,内层将展示出不同的色彩!

  从先前的曝光图看, Eric Koston 已经率先体验过“刮刮乐”了,他只刮开了鞋头部分,其他地方做了保留,但不难看出这双鞋颜值非常在线。

  除此之外,两只鞋的内衬颜色和鞋垫颜色也不同,这就很惊喜了,鞋面能刮出不同颜色,连鞋里也同步了“鸳鸯”设计。

  据悉,这双 Nike SB x Air Jordan 1 Low“沙漠矿石”将于12 月 6 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