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箱包

吴亦凡时尚特辑Burberry男装包袋帅到新层次

发布时间:2019-03-06 08:30:53
吴亦凡变身Burberry2017代言人,“吴亦凡时尚特辑”系列精选Burberry男装包袋单品亮相,吴亦凡演绎Burberry全新系列男装帆布包袋帅到新层次

当最具象征性英伦风品牌与国内最帅气男神结合,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今日宣布,携手男神吴亦凡联袂推出「THE KRIS WU EDIT 吴亦凡时尚特辑」系列。全新代言人吴亦凡亲身演绎5套Burberry 精选时装的广告大片,入镜单品均为其挚爱臻选,其中包括Burberry Trench风衣、军装风格的羊绒大衣、运动风条纹针织衫等成衣系列产品,以及品牌经典的苏格兰羊绒围巾、私人印记The Rucksack军旅背包系列等配饰产品。

该系列广告片于伦敦拍摄完成,魅力不凡的时尚造型皆为吴亦凡专属打造。广告片将于今日全新发布,并延续至2017年1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登陆新浪微博、微信、优酷以及品牌全部官方平台。此外,广告大片内容还将投放于户外和平面媒体,现在就与美丽包包一同来欣赏这一超帅气时装与包包款式吧。

“吴亦凡时尚特辑”系列精选单品即日起将在Burberry部分精品店铺以及Burberry官网上市销售。 

“吴亦凡涉猎广泛,无论在音乐、时尚、以及电影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这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当代年轻偶像,与品牌相得益彰,与他一起工作给到我很多灵感与启发。他热爱时尚,对时尚有独到的见解,让人感受到他对着装搭配的乐趣无限。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特别合作。” --Burberry首席创意官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

“能够成为Burberry家庭的一员,我无比开心。我们正处在一个沿袭经典又不断革新的时代,Burberry 正是这样的品牌,在传承经典中,开拓创新。无论从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先生到Christopher Bailey,品牌勇往直前的革新精神不断改写着时尚的历史。与Burberry的合作难以表达,充满自由感。” --吴亦凡


自从今年1月,吴亦凡以模特身份为品牌2016一月男装秀系列走秀并压轴谢幕,精彩演绎系列时装后,Burberry与他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吴亦凡还于9月莅临Burberry位于伦敦的“匠人之屋”(Makers House)发布会现场,出席并观赏Burberry具有变革性的首场 “即看即买”九月系列时装秀。

Burberry首席创意官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将携Burberry全新代言人吴亦凡于本月底在北京共同主持品牌新店开幕活动,并借以庆祝“吴亦凡时尚特辑”系列的发布。


象征着型男 绅士的英伦风Burberry,是无数男士最渴望的奢侈品牌,此前吴亦凡也一直是Burberry忠实喜爱者,上图吴亦凡时尚特辑Burberry男装包袋帅到新层次


吴亦凡时尚特辑穿军旅色Burberry男装背帆布包袋帅到新层次


吴亦凡演绎Burberry男装包袋帅到新层次


吴亦凡演绎Burberry男装包袋帅到新层次


吴亦凡演绎Burberry男装包袋帅到新层次


吴亦凡演绎Burberry男装包袋帅到新层次,如果您对美丽包包名品网(http://meilibaobao.com)以上内容感兴趣,不凡添加我们V信一起交流吧。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
[餐饮] [服装] [培训] [商务]
[饰品] [美妆] [家居] [建材]
[母婴] [家电] [珠宝] [保健]
[减肥] [个护] [数码] [箱包]
  • 带你探索gucci1955包马衔扣
  • 这些lv双肩包就是有种让人欲
  • 它是classic box的姊妹款 tr
  • ysl niki邮差包全方位评测 2
  • 老佛爷的最后一场香奈儿秀
  • LV2019春夏时装秀 明星嘉宾
  • CF和流浪包集体看懵 这次新
  • lv云朵包 香奈儿19包 爱马仕
  • lv达芙妮邮差包尺寸价格搭配
  • 蔡依林秋冬大片 背宝格丽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