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即食燕麦片怎么吃?吃起来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1:24

  即食燕麦片能减肥吗

  即食燕麦片对于减肥来说是有一定帮助的,想要通过燕麦片来减肥的话可以用它来代替主食食用,如果是在平时正常饮食的基础上加上燕麦片,不仅没有减肥效果还有可能会导致长胖。

  即食燕麦片的热量很低,因此当做主食来食用对于减肥期间来说是没有什么负担的,而且它的饱腹感很强,并且还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消化。燕麦中的燕麦β-葡聚糖,能够降低小肠对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率,进而抑制胆固醇的合成;燕麦中膳食纤维丰富,食用后有较强的饱腹感,能抑制食欲;还有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之效;另外燕麦属于高蛋白含量食物,多吃能促进肌肉生长,帮助燃脂。

  燕麦本身就是一种粗粮,对于减肥来说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燕麦片中的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如果适当地食用即食燕麦片是可以减肥的,要是再另外搭配适量的运动,那么减肥瘦身的效果就更加明显了。在日常食用的小麦、大米、玉米等多种粮食中,燕麦的营养价值是的,因此即食燕麦片中也同样含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同时即食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除此之外,即食燕麦片也有着通便的作用,这对于现在有便秘的人或者是平时食用垃圾食品的人都是有好处的,可以让即食燕麦片充当身体的清道夫进行打扫工作。即食燕麦片的这些作用都是可以帮助人体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的。

  即食燕麦减肥怎么吃

  水煮燕麦粥

  水煮燕麦是最方便也是最减肥的食用方式,对于即食燕麦片来说直接用开水冲泡就可以食用了。对于忙碌上班族,早上没有时间准备早餐的,只要最简单的水煮燕麦片就好,加上两小勺蜂蜜,再加一个水煮蛋和新鲜水果,就是营养的早餐搭配。

  牛奶麦片粥